潘粤明董洁 网晒婚纱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37 每日新报

潘粤明董洁婚纱照
潘粤明董洁婚纱照

  2008年是明星们喜事不断的一年,结婚的、怀孕的、生子的一股脑儿地出现,昨天新报刚报道了陶虹怀孕待产和师鹏喜得贵子的消息。今天,又有一组关于明星喜事的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分别是:潘粤明和董洁发布婚纱照,同时宣布两人将于近日举行婚礼;陈慧琳将于10月2日举行的豪华婚礼的筹备情况;产后不到一周,马伊琍在“享受”“月子餐”的同时身价暴涨。

  潘粤明和董洁的恋情已经发展多年,但两人对此都非常低调,一直未作回应。直到最近,正在拍摄电影《天安门》的潘粤明在接受采访时,才心情大好地承认两人的爱情已“修成正果”,对于之前两人被曝光的婚事以及董洁妈妈的证实,潘粤明解释道:“其实这事也不是不能说,真事干嘛不能说呢?因为我要尊重她(指董洁)的意愿。”昨天公布的两人的婚纱照光彩照人,所有人都感叹是“郎才女貌”。据悉,两人已经登记,即将举办的婚礼是补办酒席,答谢亲朋好友。

  有感于外界对两人婚事的关心,董洁与潘粤明特别简短地讲述了自己的心情:“人的一生中都会经历不同的阶段,今天我们决定携手开始一个新的转变。我们希望享受这个过程,并顺从它所带来的一切,认真地体会并懂得珍惜这所有的恩赐,希望一切美好的事物天长地久。”潘董二人向来行事低调,将个人感情和工作分得很清楚。他们表示,作为演员,或许无法让自己的生活离开大众的视线,但他们也想努力保留平静而健康的生活。婚后他们都将在演艺圈中继续努力,希望和大家分享喜讯,也期待获得各界的祝福。 >>要结婚就上中国喜客网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