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装饰发箍让伴娘发型得体大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21:48  《时尚新娘》

  “伴娘的发型不能抢新娘风头,却也不应成为婚礼上沉闷的风景。装饰感发箍可以适当修饰脸型,也可令无法修剪的伴娘发型充满层次感。”

  亲和型伴娘清爽短发

  非常适合中长发的伴娘打造,微卷的轻松短发造型避免抢了新娘的风头,银色的发箍则恰当地装饰出发型的层次,假如你发量不多,可以尝试这款造型。

 

  发型打造重点:

  用卷发棒把头发做卷,再将发尾部分扎起来,然后收拢并固定。其余的头发依据弧度,让它自然下垂,最后配合银色的发箍,蓬松却又乖巧的BOB风就OK了!

  乖巧伴娘可人卷发

  区别于新娘的盘发形象,披在肩头的卷发形象更加适合伴娘,搭配甜美乖巧的粉色发箍,单身的伴娘们相信很快也会遇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发型打造重点:

  不对称的偏分,让刘海巧妙地修饰额头。顶部的头发做蓬松,两侧的头发拧至脑后并固定。搭配粉色的发箍,适合任何脸型,再加上纯美的小礼服,你就是最甜美的伴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