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实拍:喜庆不俗气复古中式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1:42  《时尚新娘》
喜盒
喜盒
双飞蝴蝶主题
双飞蝴蝶主题
掀起你的盖头来
掀起你的盖头来
凤冠霞帔
凤冠霞帔

  新郎:孔晓飞 品牌经理

  新娘:董 华 外企职员

  Theme 婚礼主题: “双飞年华”主题中式婚礼

  Flowers 婚礼用花: 大量使用了暗红色的玫瑰,喜气而不张扬。同时搭配了牡丹,取花开富贵之意。

  The Day 婚礼特别设计: 为了突出中式感觉,签到簿被制作成中式卷轴,请所有来宾用毛笔签到。现场音乐特别挑选了《彩云追月》等既中式又别有味道的曲目,来增添现场的气氛。

  Decorations 婚礼场地设计: 为了能以雅致的风格体现中式的主题,新人选择用一首诗词配合双飞的蝴蝶作为背景图案来呼应“双飞年华”的主题。还用红线串起很多的小喜字作为入口处装饰,精美雅致。

  Favors 婚礼回礼: 凤冠霞帔造型的喜糖

  Planner 婚礼策划: 爱度婚礼策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