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大溪地蜜月:韩剧《皇太子的初恋》拍摄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22:26  国际在线

  说“大溪地”你可能会不知道,说韩剧《皇太子的初恋》拍摄地你可能有印象,要不,说那儿是法国印象派画家、抽象主义大师高更着迷的地方,它让高更在晚年不顾一切离开巴黎、远涉重洋,来此生活、作画,你怎么能不对它感兴趣呢?

  所有曾在电视上、画册里看到大溪地样子的人,都会按捺不住想要飞奔而去的念头。没办法,这个被称作“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实在太美也太浪漫了。

甜蜜相依
甜蜜相依

  浪漫不知时日

  住在极富浪漫情调的水上屋,每天清晨,服务员把早餐用独木舟送到你的窗前,吃过早餐,尽情地享受二人世界,蓝天碧海,冲浪,潜水,深海钓鱼,高尔夫,浪漫的晚餐和冰镇的香槟,新人可以享受的大溪地式传统婚礼……日子在大溪地是过得飞快的,因为从来浪漫不知时日。

  前时,大溪地中国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大溪地旅游局及大溪地航空公司的代表、索菲特酒店集团代表、Robert Wan和北京安捷之旅的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这一世界顶级休闲旅游胜地。在暑期,相信会为许多意图度假之人提供灵感。

  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大溪地拥有118个岛屿和环状礁湖。热情的接待、美丽的笑容、绚丽的灯光和多姿的色彩组成了这个南太平洋上的人间天堂。根据古老的传说,波利尼西亚群岛是由在海床上的大量鱼儿组成。由此可见,大溪地从来不缺乏浪漫的想象,漂亮的海水就是它骄傲的灵魂。

  在大溪地,随处可以感受瑰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大溪地人民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隶属法国,大溪地却是南太平洋诸岛中中国移民最多的。想想看,在那样的异国风情之下,这会是怎样一种陌生又亲切的感觉?

  《月亮和六便士》中说,高更抛弃所有,不顾一切地来到这个小岛,画起了这里的少女。他住在屋顶镀锡的茅草房里,和大溪地少女相对而坐,素色的小花簪在少女发际静静地散发芬芳……一个能够开启艺术大师心门的地方,拥有的浪漫元素无疑是使人应接不暇的。据说,衣食无忧的大溪地人常常悠闲地望着大海沉思,一坐就是一整个下午,他们自豪地把自己叫作“上帝的人”,你可以想象大溪地是多么值得享受的人间天堂。

人间天堂
人间天堂

  极度放松之旅

  大溪地距离最近的大陆也有5000公里,因而在很长一段时间,这片岛屿对于世人是个谜一样的地方。在大约4000年前,东南亚的移民按照天上星星和洋流的指引来到了这里最大的岛屿———Ma'ohi岛,成为了现在波利尼西亚大溪地人的祖先。经过几千年岁月的冲刷,当年祖先的文化仍然鲜活地保留下来。

  大溪地是极度浪漫的旅程。你可以在南太平洋蔚蓝的海水中乘坐豪华游轮,在白沙环绕的环形礁湖底畅游,在绝美的水上屋内足不出户观赏美丽的环形礁湖,在别墅的户外长廊吃一顿美味的早餐,或者在落日余晖的映照下享受浪漫的双人晚餐与香槟,也可以尽情选择种类繁多的运动,如潜水、喷气机、深海钓鱼以及打一场富有异国情调的高尔夫。在那儿,由国际大师Jack Nicklaus设计的高尔夫球场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漂亮的球场之一。

  对女士来说,最好的享受是在高大椰子树的环抱下享受Spa,体验用波利尼西亚传统方法贮藏的芳香精油带来的完美享受。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放松的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