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如何打造婚礼中的完美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52  国际在线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Q:我的头发刚刚拉直,结婚当天我想披散着头发,去外面局油总抽不出时间,在家里有什么办法能快速改善发质,拥有一头乌黑亮泽的秀发呢?

  A:平常应该养成每周以护发霜做持续性头发保养的习惯,在家里洗完头发后,用含有维他命B5、维他命E和核仁油的深层护发霜,厚厚的在发上涂上一层,先别急着用水冲掉,借助洗澡时的热蒸气将养分渗透到发丝内层,数分钟后再以清水洗净,就可以使头发恢复活力和健康,保持最佳状态。还有一个小窍门,就是在用洗发水之前先用一次护发素,用手把头发一撮一撮地轻轻拉开,再洗头发,能避免头发纠结而受到损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