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面膜是天天使效果才更好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00  国际在线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Q:听说面膜连续使用几天能达到一个很好的护理效果,我还有两周的时间就要结婚了,是不是天天使用能有更好的效果?

  A:通常来说能天天都使用的面膜是保湿面膜,而美白、深层清洁的面膜因为含有可能刺激肌肤的成份在内,如果连续几天使用的话,敏感的肌肤反而会产生不良的反应。所以说不是所有的面膜都适合连续使用,对于那些美白和深层清洁的面膜的使用,一定要严格遵照使用说明书。

结婚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