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纯可人:王心凌穿MINI式婚纱(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5:3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王心凌

  在活动现场王心凌载歌载舞演唱活动主题曲“爱的天灵灵”,对于主持人询问到感情观,心凌表示:“一切随缘!”但若真的遇到,双方应该要互相尊重、尊敬、宽容、体谅,这样的态度面对感情才会长久。主持人侯昌明问到若是结婚后吵架怎么办?王心凌先说自己未婚这方面经验不足,但长辈总说:“床头吵床尾合”,夫妻俩人就应该要这样相处,只是当主持人开黄腔再次问到:“若是一天吵3次,是不是也要在床上合3次?”听不懂得王心凌反问:“不是要这样吗?”立即引起现场哄堂大笑,主持人笑着对心凌说:“你在爱情的学分真的还需要加强!”直到下台,单纯的王心凌还是一头雾水搞不懂主持人问话的笑点。 (tungstar文/图)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伊人风采《性情解码》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