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露肤婚纱 秀出你最具诱惑的一部分(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22 汉网-长江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灵 盛开的生命,如一抹,月下香,幽静的独舞

  NE·TIGER东北虎高级

婚纱礼服推出2007“缘系三生”系列礼服。婚礼是为爱情加冕的盛典,当柔软的婚纱拥抱着你,你就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幸福的女人,那是你梦想成为现实的时刻。缘系三生,情牵红线,我只是需要一个理由,许自己一个时限,婚纱让爱的力量永远延续。

  模特头戴耀眼的冠饰,一身红婚服灿若云霞……这套中式高级定制婚礼服系列,运用了苏绣、粤绣、蜀绣、湘绣四大名绣工艺,采用了极其罕见的云锦面料。美丽的中式婚礼服中,也有国际流行元素,比如亮片、吊珠、纽扣,使用的全部是施华洛士奇水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伊人风采《性情解码》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