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杨欣大婚在即和夫婿床上调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3:27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欣大婚在即床上调情和夫婿打情骂俏

  2007年11月20日,山东烟台,“百变才女”杨欣和男友李毅昨日(11月19日)拍摄婚纱写真和晚礼服写真。女星杨欣回山东烟台老家筹备婚事期间,闲暇时间忙得不亦乐乎。

  拍摄过程中,杨欣或俏皮鬼脸,或端庄优雅,或性感多情,举手投足间便不经意地展现出健康身材。4个多小时间里,“百变才女”的表演天赋表现得淋漓尽致。

  杨欣的婚礼将于今年11月25日在烟台太平洋大酒店举行。目前,烟台已有数家企业决定赞助杨欣的婚礼,从彩车,到婚纱,到一切的婚礼细节,到婚礼全程的网络直播,无一不是赞助商竞标的对象。

  据传,杨欣的男友李毅已连续成立了三家跨国海运公司,目前生意不错。在演艺圈里,明星嫁商人已算不上新鲜事,但杨欣与男友李毅相的十年恋情却迎来一片叫好声,因为杨欣与李毅相识时,李毅还是一个月薪很低的打工仔。

  杨欣曾在冯小刚作品《大腕》中饰皇妃,在《手机》中饰吕桂花、牛彩云,此后,又在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担任女一号,她因善于塑造各类截然不同的个性女性角色而被称为“百变才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故事美图技巧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