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看春夏时节新娘的撞色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8:59 《新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一个既能保持新娘的纯美与优雅,又能将自己的风格与时尚品味凸显出来的妆容,迎接心爱的人来迎娶自己,想必是每个新娘心底里的愿望,为此《新娘》专门请来了M.A.C中国区特约彩妆师张帅,为夏季新娘量身定做清凉而又时尚的美丽妆容。

  出水芙蓉

  “肤质如刚出浴的美人般清透无瑕,是今年彩妆流行的一大主题,这种‘零妆效感’的裸妆设计不仅能够将肌肤的完美质地充分表现出来,也是表达新娘柔美和亲切感的最佳语言。”张帅解释道,“所以要想做一个完美新娘,自然要从打造完美的肤质开始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