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千岛湖风情婚纱摄影作品赏(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5:2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开心瞬间

  暖春4月,正值草长莺飞、花红柳绿之际。千岛湖以其唯美的自然风光,573平方公里的纯净的水域,尤其是独特的岛湖风光,吸引来自全国各地顶尖的摄影家来此创作摄影作品。

  千岛湖“大开摄界”人像摄影大师婚纱、人像摄影作品创作活动由千岛湖风景旅游局主办,《人像摄影》杂志社承办,全国最大的婚纱摄影联盟机构V2和千岛湖华摄影旅游婚纱摄影机构协办。本次摄影活动重金聘请中外婚纱模特和人体模特,供摄影家创作唯美的婚纱摄影作品和天人合一的人体艺术作品。

  本组作品摄影师:张华斌 第四届全国人像摄影十杰,中国摄影艺术最高奖金像奖获得者,第五届全国人像摄影十杰评委,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2004-2005两届优秀摄影师大奖,奥地利超级摄影特别专题巡回展黑白组和创意组金牌,中国人体摄影十杰,人像摄影国家一级评委。2006年荣获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展大赛“沙龙二”黑白照片组金牌及“沙龙一”实验摄影组银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