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发型发色与婚礼服搭配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20 《新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与礼服颜色巧妙的融合

   璀璨流沙邂逅丝缎旗袍

   有些干枯感觉的流沙黄成为主导,而充分体现东方细腻神秘的旗袍礼服就像被卷入沙漠风暴之中,给人极致的触感。流沙可以很好地表明发型的起伏与发色的明暗对比,而丝缎对形体曲线的曼妙诠释,二者结合,就像烈日与狂风下的沙丘,随着光与影的移位,产生出奇妙迷人的变化。

   情陷酒红 暗袭简约礼服

   妩媚而充满女性魅力的酒红,虽然不是本季发色的亮点似乎有些保守,但在喜庆的婚宴上,依然优雅地传递欢乐的气氛。在剪裁简约、线条流畅的礼服反衬下,恰如其分地强调出硬朗的现代感和新娘柔软的女性特质,无论哪一位新娘选择这样完美的搭配,都会赢得亲朋好友的称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