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明星学习送情人节礼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4:34 精品购物指南

  如果你的情人古灵精怪……

  给她

  女人心目中永远都住着一个小女孩,尤其是现在一众高喊“不想长大”的女人,更是如此!送上可爱的卡通造型零钱包、播放器……听到她拆开礼物时,大喊“卡哇伊”的那一瞬,你会发现这件礼物送得格外超值!

  明星样板



陈冠希
陈冠希

  能绑住花花公子陈冠希,似乎是不容易的事,但偏偏远在美国留学的杨永晴能够做到。陈冠希更公开表示,女友送了他一只大象玩偶,在她不在他身边时,就代替女友陪伴他……尽管有些肉麻,但由此可以知道,对付长不大的男人,应该用怎样的招数。

  给他

  有名言说男人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孩,贪玩是他们的天性,聪明的女人要懂得适时放手,不妨投其所好,送上精致的玩具,让他们把玩手中爱不释手,也能够显示自己优秀的品位。

  约会方式支招

  对于古灵精怪又充满童心的她,可以拉帮结友,也可以两人同行,直接去往游乐场已经是不错的选择,从早一直可以玩到晚,再来一顿大餐,已经足够。当然,蜜运中的两人还是需要有单独相处的时间,游乐场中的摩天轮可是你表达爱意的最佳地点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