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礼物 浪漫不失优雅情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08 精品购物指南

  三天的假期虽短,却挡不住相爱的人结婚的脚步,和着明媚春光,很多人选择在“五一”走入幸福的围城。成为了新家的主人,要添置些应景的小东西,感染一下单身的朋友,让他们再接再厉;参加朋友的婚礼,红包稍嫌俗气,不如送件可爱家品,让小两口甜上加蜜。

新婚夫妇 新家燃情一刻

  组成了新的家庭,未来半年,你的家肯定会成为祝福的集中营,被人“参观”在所难免,所以不妨添置些甜蜜的小东西,一来活跃气氛,二来增进感情。别误会,我们的意思可不是让你满屋都摆放接吻的小人玩偶,也不是到处贴满喜字,而是挑选些既实用又喜庆的物品,把二人世界中最重要的空间布置好,比如厨房和卧室。

  巧主妇的新厨房

  漂亮好玩的小厨具让你做饭时也倍感甜蜜幸福,脸上会不自觉地洋溢微笑。

  花花围裙

  别忽视这小小的围裙,它可是保证新娘在厨房里漂亮迷人的秘密武器。这些花花绿绿的围裙和衣服一样漂亮,值得添置。

  心形珐琅锅



心形珐琅锅
心形珐琅锅

  给心爱的人做饭要用“心”,这款锅不仅造型别致,而且密封性好,保温持久,即使心爱的他回来晚了也能吃到热乎乎的食物。

  心形砧板


心形砧板
心形砧板

  自然的花纹,美丽的心形,有了这款砧板,你家厨房天天都在过情人节。砧板外边的深槽能保证汁不外流,很实用的设计。

  编织餐垫

  织物编成的餐垫色彩绚丽,图案绚丽,就好似新婚的热情,能把一切点燃。

  别致餐具

  这套餐具看上去朴素,但越看越有味道——碗、盘子的造型都非常挺拔秀美,还有精致的暗花。它就像婚姻的本质——平淡而耐人寻味。

  火红漂亮的床品和灯具能让卧室充满柔软的甜言蜜语。

  田园情床品


田园情床品
田园情床品

  很多人选择在“五一”结婚就是喜欢那明媚的春光。这套床品能让春光永存,永远在歌颂春天甜美的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