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时尚婚礼正在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22 《新娘》
通常在婚礼前都会有一次姐妹们的聚会
通常在婚礼前都会有一次姐妹们的聚会

  新娘聚会

  Out 大家一般以为,如果自己收到了一份新娘聚会的邀请,那么这一定会是一顿只有女士才能参加的午餐或是下午茶。你可能就是在某个星期天的午后和新娘的朋友们一起吃饭、聊天、玩游戏,缠着新娘问一些关于新郎的问题,再送给新娘一些诸如水晶、瓷器、床上用品和其他家居用品等礼物来装饰新娘的新房。

  In 传统意义上的新娘聚会仍然流行,但你也有更时髦的选择,比如举行一场男女都参加的狂欢。将礼物一件件打开可以成为一个被省略的环节,重要的是宾客们在婚礼前的一个非正式场合相聚在一起,有了互相熟悉的机会。这个聚会可以有自己的主题,比如鸡尾酒会或是户外野餐。新郎新娘招待丰富的食物,大家跳舞狂欢并相互认识,为婚礼提前热场。这样的聚会就不仅仅是专为新娘准备的了,新郎也会乐在其中。
新郎和新娘互邀异性伴郎伴娘
新郎和新娘互邀异性伴郎伴娘

  伴娘伴郎

  Out 传统规则是新娘邀请自己最亲近的女性朋友或亲属作为自己的伴娘,而新郎则邀请自己的亲兄弟或男性朋友做自己的伴郎。

  In 严格的性别规则完全可以被打破。时下最新流行的是,譬如新娘最要好的朋友是一位男士,他便可以陪伴新娘扮演以前伴娘的角色,同样新郎也可以让他最要好的女性朋友或亲属站在他的身边。那么他们如何着装呢?当然了,服装还是不能反串的。对于男士,即使他是站在新娘身旁,也要穿着伴郎一样的礼服,站在新郎身边的女士也要和伴娘的服装搭调。如果新娘有好几个姐妹,或者有一群闺中密友,也可以邀请她们组成你的伴娘团,对于新郎也是一样。

美味佳肴是必不可少的
美味佳肴是必不可少的

  宴会菜单

  Out经典的西式婚宴包括鸡尾酒冷餐,然后是正式就座的宴席,以肉类和鱼虾为主要食谱。有一些新娘新郎也会安排婚礼自助餐,让宾客自由取食。

  In 新郎新娘们越来越精通饮食之道。日本寿司,西班牙小吃和希腊意大利美味都是当今的热门之选。鸡尾酒会也很有人气,人们可以自由的享用大量的冷热开胃菜品,还可以有充分的活动空间,宾客可以根据喜好或站或坐。很多的新娘新郎都很喜欢这种方式,因为他们不仅可以更好的和宾客交流,也可以让大家都享用到尽可能多的菜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