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婚戒比大小 刘嘉玲居全球第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30 国际在线
嘉玲的卡地亚12克拉全美梨形结婚钻戒
嘉玲的卡地亚12克拉全美梨形结婚钻戒

  情坚如钻

  女星排场、罩杯什么都要比大,婚戒自然也要比大颗。“花蝴蝶”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5月带着17克拉粉红钻戒,闪电下嫁B咖歌手尼克肯能(Nick Cannon),气走原本以14克拉蓝钻傲登婚戒霸主的“翘臀珍”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前天大婚的刘嘉玲,12克拉梨形钻戒则勇夺第3名。

12克拉全美梨形结婚钻戒
12克拉全美梨形结婚钻戒

  花蝴蝶的婚戒由“Jacob&Co.”设计,7克拉粉红钻环绕10克拉单颗主钻,总价高达250万美元(约7625万元台币)。美国珠宝师表示:“粉红钻非常少见,尼克用它表达对她至高无上的爱。”

《色,戒》的6克拉鸽子蛋,现收藏在卡地亚巴黎博物馆。无价!
《色,戒》的6克拉鸽子蛋,现收藏在卡地亚巴黎博物馆。无价!

  翘臀珍4年前下嫁歌手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获赠稀有的14克拉祖母绿切割蓝钻,虽然总重量略逊花蝴蝶一筹,但以价格论,翘臀珍的蓝钻戒指几乎贵上一倍,约值1亿3600万元台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