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时尚糖果甜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0:39 《新娘》

可爱的蛋糕
可爱的蛋糕

  香甜的美国派、可爱的果冻糕点、雅致的印花曲奇……本期《新娘》为你精心搜罗最时尚的新式“喜糖”,搭配新颖独特的个性包装,令宾客们与你共享爱情的甜蜜。

香甜的果味派
香甜的果味派

  甜蜜一派

  香甜的果味派最能表达爱情浓烈的味道,可以根据宾客们的不同口味分别订做,然后把它们装进干净清爽的方形纸盒中,再贴上印有你们名字和婚礼日期的可爱标签,这样的“喜糖”堪称完美。

热可可
热可可

  浓情可可

  飘雪的冬季,一杯热可可不仅能让人寒意顿消,还会有一屡甜意萦绕齿间。所以,可可粉是冬季婚礼回赠给宾客们的“喜糖”佳品,而且盛满可可粉的别致小罐也非常实用。

>>要结婚来中国喜客网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