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里的神奇婚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0:16 《新娘》
捧花
捧花

  每个女孩梦里都有一位王子,每个男孩心房中都住着一个白雪公主。奇趣的卡通是童年里粉色的记忆,欢乐的盛宴上,是不是也希望有7个小矮人围绕在你身边,为你拖起长裙,

  走过红红的地毯,与心仪的王子一同,端起斟满幸福与甜蜜的酒杯。充满童趣的卡通婚礼以独有的纯真、浪漫进入准新人的视野,唤起尘封的心灵,亦成为后现代的流行风潮。

  白色世界里的粉红格调,贵族血统的纯银餐具,纯净雅致的高脚杯,温馨烂漫的可爱台花。桌台上,墙角边,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卡通娃娃,带你走进童话里的神奇婚宴之旅。

走进童话里的神奇婚宴之旅
捧花

  捧花

  幸福日子里的最佳配角,新娘手中最大的亮点。讨喜的半圆造型里透着可爱与活泼,点点金黄相拥在粉红中,不论灿烂的盛开,还是含羞待放,都在暗示着今天的与众不同。

粉白相间的蕾丝,配以金色缎带
粉白相间的蕾丝,配以金色缎带

  红酒

  红酒永远是浪漫的奢侈品,喜庆的婚宴必不可少。简约精致的金属酒架,粉白相间的蕾丝,配以金色缎带,呈现婚礼的点点温馨与甜美。再点缀一只可爱的Minnie老鼠,守护着这份即将开启的幸福,原来记忆中的童趣依然没有远去。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