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出镜:3款新娘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44   新浪博客

  本文摘选自哈士猫的博客,更多细节请点击这里

    哈士猫打造多款新娘妆,全部真人示范,每款妆容都配有使用到的化妆品详细介绍。本文中挑出3款有有代表性的妆容呈现,需要更详细信息请进入哈士猫博客

 

第一款:活泼俏皮妆容
第一款:活泼俏皮妆容

  活泼俏皮妆容

  粉红+金绿的青春版版本。希望能有青春活泼+甜蜜温柔的感觉。

正面
正面

  眼妆部分

  眼影:Nars的Sea、Sex&Sun,中间的绿色边眼窝范围内打底。

  MAC的碳晶Peacocked眼线笔轻轻很近睫毛根的描画外眼线近外眼角2/3地方。然后用#214沾取MACTeal压在上面(这两个颜色居然一模一样)。然后用剩余一点眼影粉描画下眼线。

眼部特写
眼部特写

  眼头1/2地方,#239压上MAC # Goldeners Green,剩下眼皮位置,压上#All Girl(无比美丽啊!!看看那个金色的偏光……爱死了!)

  最后#Rose晕染后半节眼窝。#Vanilla打亮眉骨,并用#209沾取很少一点,细细带过整条下眼线。

细看妆容色彩细节
细看妆容色彩细节
腮红唇彩用的是这款
腮红唇彩用的是这款

  腮红+唇妆部分

  腮红用的是Blonde,唇膏是卡姿兰的纯正大红色叠加不知名的透明唇彩。这个blonde我很喜欢,胜过Redhead我觉得。因为最浅带有淡淡粉色,作为高光相当自然,带出好气色;作为腮红粉粉嫩嫩,很是可爱啊!!喜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