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看看欧美风行的群钻婚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0:33   莎啦婚嫁网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奢华群镶 魅力绽放

  群镶风潮起源于欧美,近年来在中、日、韩国异常风行,索钻以高端的设计理念,采用来自比利时钻交所的稀世美钻,打造出风靡亚洲的奢华钻饰,光影交错之中,魅力新娘的贵族风范在钻石中璀璨绽放!

  群镶设计一跃成为钻石词典中的关键词,成群的钻石聚集在一起,排列成独特的造型,让钻饰更富情趣化。群镶钻饰在设计上摆脱了传统设计的中规中矩,因而更能彰显出佩戴者的独特气质。群镶包括无边镶嵌和微镶两种工艺,无边镶嵌是借助钻石之间的压力来固定钻石的一种方法,完全看不到凹槽;微镶则是在40倍的显微镜下镶嵌而成,镶嵌爪钉非常细小,肉眼很难分辨。群镶是把小碎钻镶得和整颗大钻一样漂亮,流光溢彩之中尽显奢华高贵。


群镶风潮起源于欧美
群镶风潮起源于欧美

 

成群的钻石聚集在一起
成群的钻石聚集在一起

 

流光溢彩
流光溢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