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高贵感新娘发型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1:50  《新娘》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婚嫁有问必答: 钻石类提问 花艺类提问 仪式类提问

 


最炫的美丽
最炫的美丽

  厌倦了传统的新娘盘发,那么,就把璀璨闪耀的水钻饰品点缀在发间吧!在经典造型的基础上加入闪亮元素,让你在结婚的那一天绽放最炫的美丽。

  温润珍珠与闪烁水钻连缀成娇美的樱桃花朵,缤纷的流光摇曳在盘发间,为你加冕高贵光环。

头发长过肩膀
头发长过肩膀

  第一步

  如果新娘的头发长过肩膀,那么这款发型就非常适合她啦!将头发梳顺滑并在颈后以皮筋扎起一束马尾,抓起约1/4量的一束头发,沿皮筋扎系处盘绕,喷上定型液,在末尾以卡子固定。

轻轻梳顺马尾
轻轻梳顺马尾

  第二步

  轻轻梳顺马尾后,以卷发棒自发尾向上卷起头发,并将马尾为三个区域。 

营造蓬松饱满的感觉
营造蓬松饱满的感觉

  第三步

  为了营造蓬松饱满的感觉,按照刚才划分的三个区域,分别以梳子自下而上打散头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