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宴迎宾区布置要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7:58  新浪女性

  到底一位花艺师、或者一个专业的花艺设计工作室,能为我的婚礼做什么呢?听掬美卉花艺师详细讲解婚礼仪式区布置要点!

  文图/掬美卉花艺的博客。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返回婚嫁版

  迎宾区布置

迎宾牌
迎宾牌

   1迎宾牌:如果一定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迎宾牌” =“招牌”。说明这个场地现在举行的是什么活动,主人是谁,当然,也表示出欢迎,体现婚礼主人和风格的第一印象。

  除了极少数有特殊安排的婚礼,或者是在那些“与世隔离”、“有且仅有“一场活动在进行的情况,迎宾牌有可能省略之外,它基本属于“标准配置”了。

平铺着一堆花儿的签到桌早就不受欢迎了,成组出现,高低错落的花球,多么精致可爱
平铺着一堆花儿的签到桌早就不受欢迎了,成组出现,高低错落的花球,多么精致可爱

   2签到台:婚礼邀请和招待的客人,是主人精心安排,并且一一发帖邀请的,所以,宾客们“签到”并且送上祝福和礼物(礼金)也就必不可少,对应到中国的传统中,也就是“通名”“唱礼”两个环节。

  既然关乎数额不容小视的礼金,自然是“基础配置”--必须存在,并且必须精心布置的,否则让人产生“排队交钱吃饭”之感,就相当失礼了。

玫红不需要大面积平铺,楼梯上的一点点缀就足以达到效果
玫红不需要大面积平铺,楼梯上的一点点缀就足以达到效果

   3迎宾道(楼梯、小径、大道):因为场地的不同,宾客们从签到处到仪式大厅,可能还需要走一段长短形式不同的“路”,比如上楼梯,走过回廊或者穿过酒店大堂。

户外的回廊,是营造别致的迎宾气氛最好的场所之一
户外的回廊,是营造别致的迎宾气氛最好的场所之一

  对这段“路”的布置和装饰,起到指引宾客和引导气氛深入的作用。根据场地和预算的不同,迎宾道是“可选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