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明星婚饰钻戒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7:47  新浪女性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李嘉欣 许晋亨
李嘉欣 许晋亨

  李嘉欣 许晋亨

  钻石永远以大为美

  李嘉欣一直以热爱豪门公子哥著称,这次终于把自己嫁掉,她对钻戒的要求自然不能马虎。老公许晋亨需要买单的是一枚重8克拉的枕形钻石戒指,估计值800万至1000万元。一直暗暗以刘嘉玲为竞争对象的李嘉欣,这次可以为自己手上亮晶晶的麻将牌而骄傲了吧!

张卫健 张茜
张卫健 张茜

  张卫健 张茜

  项链做信物

  张卫健和张茜结婚时没有钻戒,只用在旧金山购买的简洁的纯银指环代替,但新郎颇有新意地订购了价值100万RMB的珍珠链子给张茜,原因只是因为,“张茜喜欢奥黛丽·赫本的珍珠配衬造型。”经过了10年的恋爱长跑,两人对彼此的爱好了如指掌。有了这样的境界,送个昂贵的不如送对方最爱的了吧?!  

郭台铭 曾馨莹
郭台铭 曾馨莹
对戒
对戒

  郭台铭 曾馨莹

  不是人人都爱鸽子蛋

  “台湾首富”郭台铭大婚的时候,新娘曾馨莹的行头是“仅”价值35000RMB的 Cartier订婚对戒以及175万元 3克拉的结婚戒指。与刘嘉玲结婚时手上那颗2500万元的“鸽子蛋”相比,略显寒酸,但幸福甜蜜却丝毫不减。

陈慧琳 刘建浩
陈慧琳 刘建浩

  陈慧琳 刘建浩

  父亲赠女传家宝

  恋爱16年,一路阳光灿烂的陈慧琳与刘建浩结婚时,不仅有钻戒,还有Kelly父亲送给女儿的钻饰嫁妆,包括戒指、襟针、耳环等,还有她代言的钻饰店重锤赞助的钻石,说婚礼当天的陈慧琳是“万千宠爱在一身”真不为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结婚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