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原创:受伤害的总是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10 新浪伊人风采

  文/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一个无意中的玩笑,却引出一个男人内心的世界,发现很爱的那个男人内心的独白,这个结果不是我想要得,可在无意中出现在眼前,事实面前,我还能做什么?还能说什么?

  这个冬天天气总是那么的晴朗,太阳暖暖的,心情都会变得很好,病愈后的我,男朋友带我从医院出来回家,我们跟往常一样,幸福着,亲蜜着,他把我送回家,给我做的晚饭,安顿好我,还不停的嘱咐我要按时吃药,但还是不放心的把要吃的苦涩的药给我拿出来摆在我床头柜上,待一切都很好的时候,才放心的离开。

  事情就发生在这幸福之后的几个小时,晚上,我觉得病好了许多,所以就上QQ,跟同学聊了几句也觉得没什么意思,结果想测试我男朋友对我是不是真心的,在QQ上申请了一个免费的新QQ,然后把男朋友加了进来,成为我的好友,我办成一个比他大一岁的女孩子,而且有目的的跟他说离他家很近,套套他心里话,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痛心开始上演着,我跟他说传张照片过来,他果真的传了过来,他还说要我做他的姐姐,叫的可亲了,我要他留下联系方式,他毫不犹豫的把手机号码、家里的固定号码全都给我,我们聊了许多,他也说了许多的心里话,我说我们明天见面怎么样,没想到他居然同意见面,我们约好了时间和地点,聊到这里,我真得很生气,他背着我和女孩子聊天,这不说,还见面,把什么都告诉她,我忍不住地说,要不现在让他过来,到我家来,他也同意,我真地搞不懂,而且现在是深夜12点了,他为什么不多想想呢,不过他要我给他打一个电话,我连想都没想,拿起电话拨着再也熟悉不过的那几个号码,他很快的接起电话。

  可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接到我的电话,我刚开始没有说破这件事,想在试试他,我说你怎么这么晚还没睡,他说他睡不着,我说你怎么这么快就接电话,他说他在等一个同学的电话,我说这么晚了还打电话,他说有些事情要说,他问我怎么还不去睡,我说我睡不着,他说我这么晚打电话,他有些惊奇,他还在掩饰着,内心存不住事的我,无法面对现实的我,我说出了刚才所发生的,我说我就是那个网络中的姐姐,他当时就傻在电话的另一头,没有说话,我说了许多许多的话,听见电话的那头的哭泣声。

  他说我爱你,我说你不配,他说我错了,我说别说对不起,他说原谅我吧,我说我不会给你任何机会。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栏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