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原创:拿什么挽救我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48 新浪伊人风采

  文/新浪网友 omllf966 欢迎网友投稿 

  我想找你们谈谈关于我的爱情经历,这些我不能和朋友谈,怕被他们笑死,因为他们不会相信现在社会还会有相信爱情并且会不顾门第观念追求爱情的人,所以,在这里我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我的情况,如果你们向详细地了解,我还是希望能够给你们讲讲。

  我是01年大学毕业的,我的父母都是公务员,老爸是副厅级,老妈是处级,所以,在别人眼里我的家庭算是优越了,但是在我的身上没有一点纨绔子弟的缺点,这可能与父母从小对我的教育有关吧,因为从小到大一直很顺,所以还是有一点骄傲的,但是,在她的面前我可以一回都没有骄傲过,因为我爱她。我的脾气倔强这一点随老爸。

  我和她大约是02年4月份在网上认识的,当时我刚刚失恋,心情很不好,上网起了个“失恋男孩”的名字聊天,因为刚刚经历了感情的打击所以我向很多人讲了我的感受,(感情这方面的事情我不喜欢和朋友说,因为和他们说了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好主意并且还会笑话我,所以我喜欢上网讲给陌生人听,因为谁也不认识谁,有安全感)当时聊天室里只有她和另外一个老大哥安慰了我,所以当时我对她很有好感,觉得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后来经过几次接触更加深了我对她的好感。于是我提出要她作我的女朋友。03年春节本来想让她去我家里让老爸老妈看看,可是由于她不好意思所以没有去,当时我的父母由于工作关系已经搬到沈阳了,对了,那一年她18岁。

  当时我在一家电子贸易公司工作,是自己毕业后应聘去的,公司的老总对我非常好,后来才知道是因为老爸的关系,知道这层关系以后我就辞职了,因为我不想因为这淹没了我的能力。后来又换了几个工作一直都不理想,在这期间因为我没有按照父母给我安排的路线去做所以和他们的关系闹得很僵。04年春节在我回家的时候老爸采取了把我关起来的做法想让我屈服,留在沈阳,按他们给我安排得去做,可是我这个人从来都是吃软不吃硬,他们越是这样我越要反抗,所以我找机会趁保姆不注意溜回了鞍山,为了找到我老爸都动用了他的关系网--找警察寻找我,所以我也隐藏了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连朋友我都不见就怕找到我,可是我只见她一个人,因为我离不开她。过了一段时间老爸看我的意志很坚定也就放弃了抓我回去的想法了,然后我应聘到了华晨集团工作,本来想好好施展自己的才能,可是还是因为老爸的关系后来又辞职了,然后我和两个同学合作开了一家电子贸易的小公司。

  05年春节本来想借机会和家里和解的,因为我想和她06年结婚。但是回到沈阳以后又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爷爷的一个老战友的孙女从小就喜欢我,今年过年让她爷爷和我爷爷提亲,我爷爷同意了,并且逼着我让我去和那个女孩约会,我当然不愿意了,但是我爷爷是军人出身,更犟,他干脆把我铐在了房间里不让我出门,后来情人节快到了我特别想念她,于是我找了一把刀把手腕划破了威逼爷爷,他才放了我。可是当我兴冲冲回到鞍山给她打电话,她却和朋友在外面玩呢,说什么也不会来看我,我当时心都碎了,后来我去她家里拜年坐了很久等她回来,她也没有回来,我就失望的走了,后来我问别人像这种情况是不是说她不爱我了,那个人说至少我在她的心里不重要了。

  现在的我很迷茫,不知道是继续努力追求爱情还是向家里屈服。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栏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