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原创:再说婚外情有白头偕老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54 新浪伊人风采

  文/新浪网友 tjwxy 欢迎网友投稿 

  前几天,我的一篇文章《婚外情有白头偕老吗?》引来大多的朋友跟贴.很多朋友又和我在QQ里聊了她们的一些心事,她们和我一样,也都是三十几岁的女人,都是这个故事或者那个故事的女主角、男主角,有的曾经经历,有的正在经历着。

  感情永远是真挚的,不管是婚内的,还是婚外的,因为真挚,即使过去了,还总另人回味。当然也有许多人说我们不是好女人,每一个人所受的家庭影响、文化传统以及所处的社会阶层是不一样的。这想他们无非在从另一种角度去看待。我只想说,因为有了他,这样的时光我是甜蜜的,是我正在感受的,每天在家里做好母亲,妻子,在单位做好主管,在夜校做个好学生,一百天后的某一个时间,我会和我的情人度过两天恋爱般的日子,在每天的行色匆匆中,我努力让他们每一个人都很快乐,所以我也很满足,外表我是阳光的,内心世界里还有另一份只属于自己的幸福。

  有一份贴子,说得很有意思,当然他是个反对婚外情分子,他讲,“把他看得那么完美,你病了他会过来看你吗?你需要钱的时候他能给你吗?到时候还不是得你老公?”--我想说,既然说婚外情,无外在于一个“情”字,为何要把感情看得那么功利呢?我和他之间从没有功利之间的交往,追求完美是掺不进其他非唯美的东西的。比如我们之间互相送了很多贵重的礼物,但都是自愿的,自己的经济方面的事情也都是自己处理,这些根本是和这个情字是扯不到一起的,而且他说在他和我认识以后,也反而更看重自己的家庭更理解自己的妻子,这也是现在大多数男人的情况:感情是可以出轨的,而家庭是不可动摇的--我也是这么理解,我不可能放弃自己的家庭,但我拥有他对我的感情。

  在茫茫人潮中,蓦然有一个能和你彼此默契的男人,为什么要放弃呢?我只要苦心经营这份爱恋,只想每时每刻彼此之间有这么一份挂念,这不是我的又一份财富吗?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栏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