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TV“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 ”
“北京时刻”征集

200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电视台推出大型年度时尚活动“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
    时尚如何影响你的生活?说出你的“北京时刻”将可能典藏于首都博物馆!
    征集时间:10月15日-11月10日
    奖励:
  a、亲历现场(晚会门票)
  b、你的文章可能会被纳入到“北京时刻”或在晚会现场呈现,并典藏于首都博物馆
  也去论坛说一说

北京电视台大型年度时尚活动
——“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

时间:2009年11月20日
地点:BTV新台大剧场

快速参与征文

分类:
推荐人物:
人物图片:
博客名称:
参秀博文标题:
参秀博文链接:
文章简介:
以下信息仅供获奖联系之用,不会出现在页面上
真实姓名:
手机号码:
地址邮编:

赛事简介

    200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电视台推出大型年度时尚活动“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第一次用电视语言梳理中国几十年的时尚脉络,以此见证时尚的历史,彰显在时尚发展历程中那些“推动时尚的力量”。
    “北京时刻”为本次“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的核心内容,将揉和“国际视野”和“北京品格”两个维度,对过往年代中,推动和改变了中国时尚发展进程、堪称时代坐标的时尚人物、事件以及一些物品进行梳理,最后打造出一部透射国家、城市和个人成长的时尚档案 。
    “北京时刻”将从时尚界、文化界著名人士到广大网友展开广泛征集,最终由评审团选择有特别意义和价值的人、事、物,梳理成时尚档案“北京时刻”,以此见证中国时尚史,彰显推动时尚的力量!最后“北京时刻”将交由首都博物馆馆藏,以影像志的形式为中国时尚发展留存宝贵的影像资料。
    见证中国时尚的历史,彰显推动时尚的力量
    你的“北京时刻”将可能典藏于首都博物馆
    查看详情请点击 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官方博客

提名你心中的时尚人物

说说你亲历的那些时尚事件

提名你心中最具意义的时尚物品

时尚人物人气榜

说明:人气榜票数仅供参考,非评奖依据。 严禁刷票。本征文最终根据博文质量评奖。

时尚事件人气榜

说明:人气榜票数仅供参考,非评奖依据。 严禁刷票。本征文最终根据博文质量评奖。

时尚物品人气榜

说明:人气榜票数仅供参考,非评奖依据。 严禁刷票。本征文最终根据博文质量评奖。

专题内搜索

我也想说几句

登录: 密码: 匿名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