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完全呈现

不支持flash

本期介绍

  正值年会尾牙的旺季,美人们该如何在Party上bling bling一鸣惊人闪闪惹人爱?“快乐家族”吴昕和青年演员屈菁菁错误上阵,立刻被看不下去的顶级达人团队现场大改造。礼仪老师周思敏带头示范举手投足间的淑女仪态,搭配高手马力欧为两位美人混搭出“经济实力”与独特魅力,魔发达人陆小曼巧用一根QQ圈1分钟卷出迷人发型,节目高潮更是空降神秘嘉宾——台湾名媛孙芸芸御用、萧亚轩等大牌明星争抢的气质化妆师游丝棋,为两位大美人打造最放电的闪亮party眼妆。脱胎换骨的效果令一向犀利不饶人的何炅都大呼神奇。

各方评说《我是大美人》

《我是大美人》之于主持人何炅
《我是大美人》之于主持人何炅

做了这么多年主持人,能够突破自我的空间也越来越少了,而时尚类节目一直是我想尝试的领域。所以这一次得知有机会和这么专业的团队合作,几乎没有任何疑虑。每次录节目都能感受到台前幕后的激情,每次都能学到新的东西,大家合作起来特别轻松和愉快。我对于时尚其实一直都有自己的心得,但保养方面就完全没概念。不过现在每期节目都被达人老师们教育,现在懂得抹脸原来是有手法的,要往上按摩提拉皮肤,算是最近热衷的运动吧,哈哈!

《我是大美人》之于嘉宾蓝心湄
《我是大美人》之于嘉宾蓝心湄

跟制作人温哥是合作多年的老战友了,彼此间地位非常特殊,《女人我最大》可以说是我们共同辛苦怀胎生出来的。所以得知他在内地做这档同类型节目之后,一直非常期待,而这次也很高兴能够过来捧场。现在内地有这么多山寨版的《女人我最大》,我第一次过来上节目当然认准温哥的正版。虽然和《我是大美人》是初次合作,但是制作team一样是非常的专业和敬业,相信以后无论是我本人还是我们这两档节目之间一定有更多机会合作。

《我是大美人》之于制作人温怀智
《我是大美人》之于制作人温怀智

在电视圈这么多年,我想推崇的一直是一种做节目的诚意和“美”这种概念的无性别化。关于“美”的话题,每天都可以从事无巨细的生活点滴得到好多灵感,这种追求是可以永无止尽的。《我是大美人》和《女人我最大》对我来说就像是张爱玲笔下的《红玫瑰与白玫瑰》,我相信它们可以取得同样的轰动与成功。至于谁是红玫瑰谁是白玫瑰,就交给各位观众去定夺了。

节目介绍

  《我是大美人》节目由台湾女性时尚节目教父、《女人我最大》、《两代电力公司》等金牌的制作人温怀智倾力打造;并颠覆传统框界,首开先例请到内地名嘴何炅主持。两位男士表示,美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是一种本土文化的体现,关注美已不仅是女人的专利,更是男人的责任。节目不惜工本制作精致,并邀请到牛尔、陆小曼、林叶亭、马利欧、李东田、航悦等一线达人天团坐镇,更是台湾《女人我最大》教母蓝心湄亲自到场力挺的山寨丛中唯一正版。节目手法新颖,完美结合了时尚与综艺的节奏,期期呈现最hit的潮流热点,引爆一轮轮话题讨论。

达人天团

他是一位年近不惑的A型水瓶男子,却总是喜欢玩让别人猜自己年龄的游戏,因为他的皮肤状况让他看起来只有28岁。他是一个对保养品充满好奇心,从12岁就 开始护肤的美容狂人。“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是他的口头禅。他就是被喻为一代美容教主的牛尔。

第一次见到本尊是在公司的培训课程。电视上看到的人物,现在活生生地站在眼前两公尺的地方,感觉好奇妙。 课程中马力欧老师非常专业且认真地讲解服饰风格和流行趋势,重点是还有实战搭配。我一直觉得他的口诀真的很精辟。

台湾知名造型师林叶亭,她身兼造型师和演员双重身份。节目中,林叶亭透露了一件让自己保持美丽的秘密武器(小镜子)。小的时候,林叶亭就喜欢随身携带一个小镜子,随时随地观察自己的坐姿和表情,时间长了,镜子里自己的形象就会刻在脑子里,让她时刻保持好的表情和仪态。

国际时尚礼仪专家,周思敏老师,是一位身兼“钢琴老师、国际SMC机构高级讲师、台湾选美协会礼仪顾问、中国(香港)国际礼仪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礼仪客座教授”等多重身份的专家。她将人生成功的要素归纳为热情、健康、财富、家庭和社交五大魅力。

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御用化妆师,明星争相追捧的丝棋老师的各大彩妆作品散见于国际刊物及各大国际精品时尚活动中;参与台湾地区TVBS王牌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中彩妆单元的示范嘉宾引领节目收视浪潮,喜爱与大家分享更多的彩妆新知。

台湾第一位站上国际舞台做开场大秀的美发设计师
  台湾第一位担任国际沙龙品牌创意总监的美发设计师

微博讨论 更多>>

提示:
  当前专题重要度为“不显示专题”,表示当前专题未制作完成或不上线。
  “不显示专题”在流量、搜索等方面会存在问题,所以此页面只能做为预览使用。
  如果要去掉此提示,请将专题设置为“一般专题”或“重要专题”,然后重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