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新节目消息

新浪联合《非诚勿扰》浪漫录制520专场(组图)

5.20,谐音“我爱你”,这一天俗称为网络情人节。新浪联合《非诚勿扰》共同打造的“520专场”在京录制。在这期节目中,通过新浪微博成功报名的几位选手如愿登上了这个浪漫的舞台,在节目中寻找理想伴侣。

《非诚勿扰》励志偶像断臂女孩牵手成功

《非诚勿扰》的舞台上近期迎来一位最受人关注的女嘉宾,她的经历令人同情,她坚强的意志更令人敬佩,她就是被观众们称为“非诚勿扰维纳斯”、被孟非赞为“励志偶像”的断臂女孩庆瑶。她的每一个故事、每一丝情感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她的爱情归属更让人揪心。

节目介绍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类型:婚恋交友  播出时间:周六、日21:20 
  《非诚勿扰》是江苏卫视一档适应现代生活节奏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公开的婚恋交友平台,精良的节目制作和全新的婚恋交友模式得到观众和网友广泛关注。新节目的互动形式将完全突破过去传统的交友方式,完全体现新时代男女的婚恋观。

微博报名方式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非诚勿扰》新浪微博520专场”报名启动#“520,我爱你!”520微博情人节即将来临,《非常勿扰》联合新浪微博推出“《非诚勿扰》新浪微博520专场”,回馈新浪博友,拯救单身青年,期待你的报名和推荐。5月20日,我们相约《非诚勿扰》,一起“定制爱情”!http://t.cn/zOJ9zLj

官方微博

主持人

孟非:江苏卫视主持人, 主持过节目《南京零距离》《绝对唱响》。2010年开始主持《非诚勿扰》,收视率在全国同时段获第一,节目受到观众广泛关注。[微博] [博客]

嘉宾主持

乐嘉: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国内性格分析领军人物,畅销书《色眼识人》作者。于2010年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的性格分析师。[微博] [博客]

嘉宾主持

黄菡:南京大学社会系社会心理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苏省领导研究会副秘书长。2010年6月起担任《非诚勿扰》嘉宾老师,与乐嘉、孟非同台把关。[微博] [博客]

精彩录制现场 更多>>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