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在祖国雄鸡形版图上方,有一个酷似鸡冠的地方,那就是世界闻名的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她被誉为"北国碧玉"。这里,天空纯净明亮、草地辽阔壮丽、牛羊成群,是旅游胜地,也是高质奶源基地。小编特地和一帮驴友前往,走进呼伦贝尔,感受诗中的“风吹草低见牛羊”。

旅游须知

  • 草原早晚温差变化较大,中午平均气温20度左右,早晚8度左右。应带上较厚的衣物随时加减,并携带防晒、防雨用品。
  • 在草原、森林等景点蚊虫偏多,务必携带防蚊虫的用品。
  • 呼伦贝尔地区草原景点很少有开水或茶水提供,主要提供奶茶等茶饮,如不习惯敬请自备软饮料。食物以羊肉为主,即使是青菜也有“羊肉”味道。
  • 呼伦贝尔地区是少数民族地区,民风淳朴,存在诸如劝酒、敬酒等民俗习惯,不适请提前沟通。
  • 草原幅员辽阔,路程难以辨认,因此在旅程中应统一行动,不要擅自离团行动 。

黄金奶源·天然牧区经济

中国乳业溯源:因为纯正所以优异

草原是奶牛的故乡,也是牛奶的发源地。在中国境内,北纬40-50度之间,是全球公认的牧草生长“黄金纬度”区, 新疆天山、内蒙古锡林郭勒和呼伦贝尔大草原如珍珠一样镶嵌在这一黄金奶源带上,这里既是牛肥草壮的沃土,是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更是优质鲜奶的高产基地。在呼伦贝尔除了发展旅游经济,牧民们多以养牛卖奶发家。

  1. 升级奶源基地内蒙地区发展“奶联社”
  2. 回归自然 奶源为先
  3. 优质乳品源于乳业产业链的每一环节
  4. 北国碧玉的诱惑:内蒙古呼伦贝尔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