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光线美女主播柳岩近期以性感造型亮相,她如何塑造完美身材?普通美眉怎么打造柳岩的迷人眼妆?柳岩的化妆包里有什么秘密武器,她喜欢什么样的男人?本期《伊言堂》柳岩为你一一解答。[评论]

不支持Flash
年龄增长 需要转性感造型
年龄增长 需要转性感造型

坦言现在年龄不再适合以前的可爱造型。

揭秘化妆包中秘密武器
揭秘化妆包中秘密武器

柳岩的化妆包中藏着什么宝贝?

挑战快速眼妆 柳岩为编辑化妆
挑战快速眼妆 柳岩为编辑化妆

柳岩现场为编辑化眼妆,看看效果如何!

袒露心声 2010年想闪婚
袒露心声 2010年想闪婚

柳岩坦言想闪婚,并曝出择偶标准。

答题赢取柳岩签名照

  在本期《伊言堂》节目中,柳岩透露自己2010年想闪婚,而且透露了喜欢的男人类型,于是身边的朋友为她推荐了一位“合适人选”,这个人选是:

  A 大左

  B 陈坤

  C 郭德纲

  D 张艺谋

  请在节目当中寻找正确答案,将正确答案发送到yiyantang2010@sina.com,我们将从答对的网友中抽取5为幸运者,送出柳岩亲笔签名性感照片。

精彩花絮 更多>>

不支持Flash

年龄增长 需要性感转型

主持人尹俊:大家发现柳岩这个风格最近突变了,以前是很可爱的,现在是性感。

柳岩:一开始的时候,可能样子是被别人老是说比较可爱的,但是我年纪渐长了,现在主持生涯也度过了四年之久了,不能是可爱的造型,本来随着自己的年龄,什么样的年龄就应该什么样的打扮。

主持人尹俊:你的底限是什么?

柳岩:底限应该是比基尼之类的。

主持人尹俊:柳岩会不会像很多女明星一样,会利用硅胶,应该是胸垫?我听说用透明胶条。

柳岩:你居然用硅胶这个词!那个是newbra,上围比较丰满的女士,不会用newbra。透明胶条也不会是最好,是医用白胶布,3M胶布,医用透气孔的,那个是相对比较黏的,但是没有弹力的,打针的时候贴的白胶布是最好的,有比较好的绑力。我基本不会用,我用的礼服不会大露背,穿塑身的,没有胸部到腰部的支撑点,胸部大一点的女生,形状有一点不那么好看。

2010年要把自己嫁出去

主持人尹俊:柳岩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柳岩:现在是绝对没有男朋友的,我渴望在2010年就能嫁人,我愿意闪电结婚的,我喜欢有才华,又幽默的胖子。胖的人是善良的,是睿智的,宽容的,上次媒体推荐了郭德纲老师,我说不行,不要把已婚的推荐给我。

主持人尹俊:说一说自己的新唱片,这张唱片就是展示自己的唱歌功力。

柳岩:还有跳舞功力,主打歌《孙尚香》,请到蔡依林和周杰伦的编舞老师,舞蹈的部分还是蛮难的,加上中国风。我最喜欢的《无心之过》。

主持人尹俊:刚才拿到这几张照片,待会请柳岩签名,送给网友,也祝柳岩在2010年能够事业更进一步,你是事业女强人,同时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有安全感的胖子,我听过一句话,人越胖心越细,心眼也小,所以我正在减(肥)。

柳岩:你也这么想?别减了,胖一点男生讨女人喜欢。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揭秘柳岩化妆包中秘密武器

安娜苏魔彩指甲油

安娜苏
魔彩指甲油

多种天然的美容配方,能够再次滋润,柔软,保湿,绝不伤害肌肤或指甲。
曼秀雷敦清凉薄荷润唇膏

曼秀雷敦
清凉薄荷润唇膏

双重保护配方,保护双唇柔软滋润,更含:维他命E,薄荷脑,樟脑。
美宝莲瞬盈翘密睫毛膏

美宝莲
瞬盈翘密睫毛膏

防水锁卷配方,独创梳型刷头,即刻捕捉每簇睫毛,性感羽扇妆效立现。
纪梵希禁忌之吻唇膏

纪梵希
禁忌之吻唇膏

多层液体水晶同时反射光谱中的各种色彩,反射色彩与唇膏基色调和。
MAC柔感哑光唇膏

MAC
柔感哑光唇膏

具减弱光线的作用,控制光亮度,抗氧化,滋养功效,软化及保湿唇部肌肤。

现场秀快速眼妆

倦眼充电笔

倦眼充电笔

膏妆质地,粉红色泽,修饰疲劳的眼睛,立即提亮眼周,提升外眼角同时提亮和遮暇。
坏女孩睫毛液

坏女孩睫毛液

最新设计的伶俐刷头,采取超强防晕染保护措施,但又可轻而易举卸除。
无瑕疵粉底霜

无瑕疵粉底霜

适合日常使用,无油配方,更易上妆,让皮肤呈现出半透明的妆态,裸妆效果。
眉舞色飞宝盒

眉舞色飞宝盒

随时、随地,只要你需要眉毛被精心打理,眉舞色飞宝盒为你的眼妆需要搞定一切。
强力遮瑕膏

强力遮瑕膏

无皱、不脱色遮瑕膏,便于携带的遮瑕膏,隐藏起黑眼圈、瑕疵和不匀色斑。
不支持Flash

专题内搜索

评论 更多>>

登录: 密码:

往期回顾

第20期

王蓉做客聊整容

  在国内,能够像知名歌手王蓉那样大方承认自己整过容就太少了,王蓉承认自己整容,网友们褒贬不一。王蓉携其韩国整容顾问金炫澈医生做客新浪女性伊言堂节目,同聊整容话题。<详细>

第19期

随心所欲变发型 假发变身

  今天的话题跟所有女性的美丽是息息相关的,很多模特的发型一天变好几次,是真的有特别多厉害的发型师在帮你们,还是偶尔用假发,假发在生活和工作中被用到的频率有多高? <详细>

第18期

专家聊迷人礼仪

  “奥巴马女郎”迷人的姿态倾倒众生,,本期“伊言堂”请来《昕薇》杂志专属模特黄子熙现场重现“奥巴马女郎”优雅一脱,并由时尚礼仪专家周思敏为您解读迷人礼仪。<详细>

第17期

郭培聊时装周 现场画设计图

 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很多网友还在津津乐道那一场场盛大的服装发布会,今天我们也是特别荣幸请到了国内顶尖的设计师,也是本届服装周上最佳女装的设计师郭培女士。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