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人计划:新浪女性开始召集新浪“美达人”,无论您是擅长服饰搭配,还是美容护肤,或是吃遍四方的大馋嘴,无论您是专攻一项,还是全能型人才!都将有机会成为我们的“美达人”![我要报名] [参与投票]

玫瑰的衣柜王国

淘淘玫瑰的魅力衣柜

淘淘玫瑰的魅力衣柜

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衣柜,每个女孩都是自己衣柜王国的女王……女人喜欢漂亮的衣裳是一件好事,至少能有力地拉动市场内需,扩大税源,促进就业,加速中国的服装业与世界接轨,能将外在的衣裳与宽容、善良、真诚的内在衣裳相结合那就看淘淘玫瑰的穿衣经。

潮人玫瑰 搭配心经大展示

衣橱里的每一件衣服都是她花费了许多心思,千挑万选而来。一件合身又合意的衣服,能在茫茫人海滚滚市集里遇上便已是缘分,买下之前的挑拣、比较、欲拒还迎;买下之后迫不及待在家中镜前试穿,搭配,新鲜的陌生感交织着微微的不确定感,彼此的逐渐熟悉,适应肌肤之亲……

巴厘岛浪漫度假

巴厘島自助遊小報

巴厘島自助遊小報

休闲时的时候去度假真是一件惬意的事情,都说巴厘岛很美,终于有了如愿的机会。在今年春节的时候参加了携程网上巴厘岛-新加坡七日自由行。不过玫瑰也是第一次去巴厘岛,之所以会选择自由行,主要是因为早就知道巴厘岛是浪漫的度假胜地。

在幸福的路上,玫瑰一路飞跑

歌德讲“人之所以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 旅行是一种让我们的身心暂时放松!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可以停下脚步,看看周围美丽的风景! 以及古老的文化内涵! 只有懂得享受人生的人,才有可能去体会生活的意义!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