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镜我要秀”征集令

  • 名品发布会时尚达人,只是杂志中的人物?

    高高在上的时尚教主,只会出现在电视中?

    快撕去这些标签吧!

    在这个激情的夏日,赶快加入新浪网女性频道“魔镜我要秀”自拍DV视频征集活动,如果你在美容、美发、护肤、美甲、服装搭配等方面足够时尚,足够自信,足够勇敢,就不要再陶醉在自我的世界中,快用DV记录下来!你将有机会登上新浪网女性频道美妆榜,并参与时尚美妆电视节目录制,得到专业评委老师的推荐,变身真正的美妆视频秀红人……

  • 【第一季征集主题】 美妆秀
  • 护肤达人、美妆达人、品牌簇拥、护肤品DIY高手、美妆淘宝达人……

    只要你对时尚美妆有浓厚兴趣,对美妆品牌非常熟悉,对自己的美妆技巧足够自信,足够勇敢,就赶快加入我们达人团队吧!

  • 【主办方】
  • 新浪网女性频道

  • 【活动时间】
  • 2010年8月1日-9月30日

  • 【活动规则】
  • 1、此次活动面向新浪网所有网友。

    2、参加活动的网友到新浪播客上传您的清晰视频,标题为“魔镜我要秀”+自拟标题,例如:【“魔镜我要秀”】+电眼如何化出来

    3、所传视频必须是本人真人自拍,不得上传他人视频,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

    4、所传视频应尽量清晰,这样大家才能更好地认识你,才会有更多的人支持你!

    5、每月人气高的达人有奖品送出,并有得到杂志推荐、电视节目录制机会。

  • 【征集对象】
  • 白领、学生、论坛达人、美容博主及爱好时尚愿意分享视频的所有美妆达人。

  • 【达人特权】
  • 只要您经过网友投票当选“时尚美达人”,即可尊享以下殊荣:
      1)新浪女性频道页面推广,纪录您的时尚之路。
      2)推荐参加新浪网独家合作时尚视频节目《美人我最大》现场录制。
      3)担当新浪网系列线下活动评审,做一回麻辣评审。
      4)新浪嘉宾访谈:与众多网友分享自己的美丽心得,成立自己的粉丝团,华丽转身为真正的时尚教主。
      5)论坛线下活动:论坛达人活动,有机会成为美妆模特。

示范视频:

不支持flash

报名入口:

视频标题: (必填)
(例如:魔镜魔镜我要秀:夏日透明妆)

视频链接: (必填)
(例如:http://you.video.sina.com.cn/b/9809684-1268992255.html)

电子邮箱 (必填)
手机号码:
真实姓名: (必填)

(请将拍摄好的美妆视频秀上传至新浪播客平台,获取链接上传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