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4月24日,由南方航空公司主办的空姐新人秀北京赛区开赛,场面火爆。本届“空姐新人秀”在武汉和济南拉开帷幕,依次在上海、长沙、北京等8地海选,预计5月底前结束全国海选。此届是南航招聘史上规模、影响力最大的一次。[评论]

北京赛区选手进入目测筛选阶段

北京赛区选手进入目测筛选阶段

大赛将继续采用南航特有的考核流程:海选目测(2天):南航VIP旅客评委与南航专业评委共同实施;笔试(1天),包括英语能力测试、基本素质能力测试、委托外部专业考试服务提供机构实施;复试(2天):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2:1面试、决策面试等三部分内容。[详情]

北京赛区的选手经过填报、验证、拍照等环节后,正在进行第一轮目测筛选。第五届空姐新人秀每一个环节都实行淘汰制。第一轮目测的评委包括了南航专业的招聘专家、乘务培训专家和南航明珠俱乐部的VIP旅客,他们将从职业要求和旅客感受两个角度对参加选手进行评点。

直击北京赛区现场美女选手 更多>>

 现场场面火爆 报名人数接近七千

现场场面火爆 报名人数接近七千

截至目前(4月23日22:00)已有尽7000人报名参加北京选区大赛,除台湾、香港、澳门外,均有选手报名,其中,不乏有国内外著名航空公司的在职空姐,还有参加过国际大型赛事并获奖的选手。值得关注的是,从报名选手的学历来看,北京选区本科毕业的选手高达四成。[详情]

4月24日,“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之亚运空姐总决赛”在北京与乌鲁木齐选区同时开赛,南航再次搭建起让无数女孩期待与憧憬的大舞台,希望她们都能破茧成蝶。据了解,本次已是南航第四次在北京设立选区招募空姐,2009年南航在北京选区招募空姐38名。以下是北京赛区现场火热场面。

微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