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艺术精品展览会

上海国际艺术精品展览会

上海国际艺术精品展览会隆重举行

上海国际艺术精品展览会隆重登场

2010年世博之际,拥有悠久历史的洛克·外滩源将迎来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展览。美轮美奂的法国路易十四时期精品家具、来自中东和远东的精美地毯和挂毯、中国宋朝时期青铜佛像及动物雕塑、十九世纪印象派大师雷诺阿和的油画……2010年上海国际艺术精品展览会将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艺术博览会 无标题文档 [详细]

新闻

SFJAF与世博百年情缘

2010年4月28号在北京市中华世纪坛世界美术馆召开上海国际艺术精品展(北京站)新闻发布会。 无标题文档 [详细]

让世界遇见上海,让上海遇见世界

上海国际艺术精品展览会恰逢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两会相互促进,让世人为之瞩目与惊叹。 无标题文档 [详细]

时间地点

展览日期及时间:

贵宾预展(仅邀请参加): 5月15日17,00:00—22,00。 公众对外开放时间: 5月16日---23日11:00-19:00。 周一至周五:11:00-19:00 周日:11:00-18:00。   

展览票价:

200元/人次 ;学生或21岁以下100元/人次 (照相机,雨伞,背包或行李箱禁止携带入场,请将以上物品寄放在寄物处。)

洛克—外滩源

洛克—外滩源

地图

洛克—外滩源(Rockbund)位于上海圆明园路169号,在外滩半岛酒店后侧。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