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25ans》金牌美容审查员集体登场

想要青春无痕、让人看不出你的真实年龄?《安25ans》载过去3年中的美容审查员中,选出16位金牌美容审查员,为我们验证本年度最优秀抗老新品的实力,揭秘充满各自个性光辉的逆时抗老宝典!

年度抗老新秀实--金牌美容审查员
集体登场

想要青春无痕、让人看不出你的真实年龄?《安25ans》载过去3年中的美容审查员中,选出16位金牌美容审查员,为我们验证本年度最优秀抗老新品的实力,揭秘充满各自个性光辉的逆时抗老宝典!【大嘴共评金牌美容审查员

金牌美容审查员

Sherry

Sherry

  国际注册会计师
  对彩妆颇有建树,喜爱尝试各种流行妆容,每年都会与时尚圈中的朋友学习新的彩妆画法。Party妆达人,可以熟练的为自己贴三层假睫毛,打造电眼效果。
  在护肤方面特别注重美白及防晒,由于拥有自己美容秘笈,经常出差的她却依然能保持完美的白皙。
Joyce

Joyce

  曾任职于某知名国际化妆品公司,现独立运作一家公司。曾为时尚杂志撰写美容护肤专栏。植物系美容品的拥护者,尤其对含天然精油的产品情有独钟,目前正在系统学习精油课程,了解各个芳香成分的具体功效。
  对彩妆知识源于之前的工作,比一般人有着更系统和丰富的认知。
Julia

Julia

  曾任某护肤品牌美容培训师。
  40岁的年龄却有着30岁的面容。对日系品牌的美容品有着非常清晰及系统的了解,本身也最喜爱使用日系品牌的护肤、美容品。尤其在保湿及清洁方面特别擅长,使用过很多的产品,已有自己的美容系统。
  产后的身材恢复的相当完美,对产后瘦身也有着独到的见解。
高忱

高忱

  香港公司职员,28岁
  对美容护肤有着巨大的热情,喜欢不断探索和研究,非常了解自己的肌肤系统,会根据不同的肌肤状况随时调整美容品的使用。
  拥有许多自己研究探索的美容护肤小秘方。

金牌美容审查员

Sarah

Sarah

  全职太太,27岁
  对皮肤护理要求严格,喜欢做美容的小白鼠,拥有超过300支美容单品,是一个觉得没有了美容品就没安全感的护肤狂人。
  试遍高端护肤品牌,现在钟情于日系的基础护理和瑞士的抗衰老护理,如AQ,POLA, VALMONT, BELLEFONTAINE等,以及NIANCE, NOESA等沙龙品牌。
  期望每一年过去,自己又年轻了一岁。
吉尔

吉尔

  经常往来于中美之间,接触最新的国际流行美容趋势
  在网络上拥有极高知名度的美容达人,博客点击超过百万,常有网友慕名咨询肌肤问题。
  著有美容畅销书《草根美容教主护肤经》,拥有一套独特的保养方法,推崇乐活式的保养态度,喜欢使用有机植物品牌,以及法国的众多药妆品牌。
辛然

辛然

  自由职业者,28岁
  热爱一切精致美好的事物,讲究生活细节,热衷护肤,喜欢不停尝试各种新产品和成分,拥有很多昂贵护肤品但不迷信它们。
  关注关于养生的一切知识理念,瑜伽爱好者,希望将追求美丽的经验分享给周围的人,帮助身边的人都获得幸福。
册册

册册

  世界500强外企白领,29岁
  清华大学中文系毕业
  留学美国期间开始专注美容,以实验的态度尝试各大护肤品牌,之后迅速成为朋友圈内的“护肤专家”,负责解决朋友们的“问题肌肤”。
  如今已形成对美容的独特体系,偏爱药妆、植物及精油护肤。
  对彩妆正处于积极尝试的实践期。

金牌美容审查员 更多>>

Joyce

Joyce

  全职太太,29岁
  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
  曾任职知名化妆品牌产品研发部门,善于解析各种化学及活性成分功效,有丰富的产品测试和体验经验。
  会根据产品成分选购适合自己皮肤状况的美容产品。
刘洁

刘洁

  明星经纪人,北大MBA,28岁
  18岁起将美容视为女人必修课程,以攻读MBA的专业精神研习护肤之道,曾亲自尝试各大高端护肤品牌,尤其喜爱La Mer, Chanel及Dior产品。
  拥有自己独到的美容秘笈及护理手法。空闲时间,钟情环游世界及卡丁车运动。
洪蕾

洪蕾

  全职太太,28岁
  认为女人就应当保持美丽与自信。
  出于对美容的强烈兴趣,曾担任知名杂志美容编辑,对各种美容产品及科技了熟于心。
  如今华丽转身尝试不同人生,不变的是对美容的恒久关注与实践。
刘秀红

刘秀红

  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38岁
  始终坚信女人最该投资的项目就是自己的美容护肤,是成就事业、稳定家庭的基石。
  十几年来本着客观理性审慎地态度遍尝各种品牌的护肤和彩妆品,成为闺蜜中最有公信力的美容护肤专家。

金牌美容审查员 更多>>

Rinka

Rinka

  29岁,品牌公司陈列设计师,中美两地工作。
  曾经出镜09年5月刊的美容审查员栏目。
  由于工作原因,拥有许多旅行时的美容秘籍。对面部及身体保湿有着独家的解决方案。
  特别钟爱研究头发的护理,经常使用各种护发及造型产品。
Jessica

Jessica

  奢侈品公司公关,33岁
  拥有多年来在不同国家的海外生活经历,因此对各个国家护肤品牌都相当了解,并热衷亲自尝试。
  基于工作性质的要求,对自己的肌肤状态及妆容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尤其擅长打造成熟优雅妆容。
Rita

Rita

  刚过30岁,就拥有了自己的一家商贸公司。
  业余兼职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协会,抗衰老工作委员会主任。
  热衷于研究女性抗衰老问题,尤其是从荷尔蒙的角度美容护肤。
  是美容品的成份达人,出于对美容的热爱,对江浙一带的美容院非常了解。
Vivian

Vivian

  澳洲毕业,现任职美术馆,29岁
  6年前曾是超级敏感肌肤,出门需要戴口罩以遮挡皮肤问题,于是下定决心拯救自己的肌肤。
  阅读了《佛家养生》, 《皇帝内经》,《本草纲目》等书籍,并开始素食,同时研究各类针对敏感肌肤的护肤及彩妆产品,最终拥有了今天的完美肌肤状态。

专题内搜索

和美容审查员们互动吧!

登录: 密码: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