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话说2010年7月3日,整个北京城都在接受着高温的炙烤。但是骄阳阻挡不了偶们奔向美丽的快乐步伐,新浪女性论坛联手云峰造型共同打造【助你麻雀变凤凰】线下体验活动如期展开。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从100余位报名网友中特别甄选了风格各异的五位新浪女性论坛知名达人参加了此次线下体验,在本次体验中通过化妆打造出各具风情的女性论坛美达人,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一起进入“云峰造型帮你麻雀变凤凰”的神奇之旅吧! [我也说几句]

达人体验
达人体验

云峰造型时尚帮你忙 在线答问 更多>>

【时尚造型帮帮忙】云峰彩妆造型 帮你草根变凤凰
    亲爱的伊人们!很高兴能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彩妆造型的心得,希望大家能在轻松的互动中变得越来越美丽。
    在这里我们愿为大家在线解答亲爱的们关于穿搭,彩妆等等扮靓方面的困惑和问题,您也可以上传自己照片,帮您指导您适合的服装和颜色,亲爱的们踊跃提问吧! [详细] [我也说几句]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