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索妮亦动亦静瑜伽美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50 精品购物指南

明星独家秘籍

本期出场:索妮

【瘦身秘籍】

1.吃完饭别坐着,那样肚子很容易长肉。

2.淋浴时,加大洗澡的动作。沐浴之后,在容易发胖的部位涂一些有瘦身功效的润肤露,再配合按摩,是一种体能消耗。

3.刷牙的时候交替抬腿,或者向后伸腿,这样腿部、腰部、臀部肌肉都会有一定的锻炼。

4.睡前做一些上臂运动,手在背后,撑在床沿上,两腿完全向前伸直,臀部往下压,几乎坐在地上,然后再撑起来,相当于做一
个倒着的俯卧撑,这样会对上臂起到收紧的作用,会使你胳膊、肩膀,背部的肌肉形状看起来健康漂亮。

5.建议大家常年涂一些皮肤紧致功能的润肤露,我用了6年了,皮肤会显得光滑紧致一些。

【饮食秘籍】

1.少吃方便食品和油炸食品。我喜欢在家做点吃的,买些蔬菜、水果,做点沙拉,哪怕蒸一个蛋羹,吃起来会很舒服。

2.适当补充些维生素、钙、蛋白质。

3.睡前可以喝点牛奶,有助于睡眠,最好不要加糖,脱脂或低脂的。

4.早上起来喝一杯白开水,有助于润肠通肺。

【养颜护发秘籍】

索妮的发质非常好,自然有光泽,不妨让她快点把秘诀搬出来吧。

1.不要经常烫发和染发。我把那些染过的黄头发修掉,全部留回自然发色,我已经几年没有再染头发了。

2.一定要改变的话,可以适当地漂染一点点,不要整染,否则三年都调不回来,你要不断去补色。

3.如果不能天天去发廊做护理,在家也应该坚持不懈地用洗护分开的,多买一些可以随时喷在头发上的营养补充剂。

4.买一些核桃、黑芝麻,煮粥或做一些小甜品的时候,把黑芝麻洒上去,或者吃面包的时候涂一点果酱、蜂蜜,有意识地增加营养。

[上一页]  [1]  [2]  [3]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