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不用动刀的高科技速效瘦身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3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日哪个女孩不想自信的展露S曲线?(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艳阳高照的夏日,是“S”曲线当道的季节,怎样瘦都不能让女人们心满意足。在尝试过运动、节食、

减肥药、纤体按摩、推脂五花八门的减肥法后,美眉们开始将眼光投向一些效果明显而又健康安全的非手术整形项目。

  据了解,相较之手术吸脂的一些弊端,非手术瘦身技术疗程短、无创无痛的特点使其更能为求美者所接受。

  微波拉皮:按摩中有效紧肤

  美容大王大S在以整容为主题的新作《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中,提到一种具有紧肤和燃脂作用的新一代改良型电磁波拉皮--微波拉皮,而这种在国外非常普遍的高科技美容,近日已被引入羊城。

  据美肤专家王加凌介绍,在微波拉皮过程中,医生会先为求美者涂上橄榄油,随后用探头在治疗位置上进行螺旋形或之字形滑动,“整个过程不用麻醉,因为是在水分子上加热,热作用在真皮层及皮下组织,而仪器会在表皮层做冷却,所以整个过程不会感到任何疼痛。”

 [1] [2] [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