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喝越多碳酸饮料记忆力越差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04 大河健康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碳酸饮料少喝为妙(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英国《星期日独立报》日前报道,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专家彼得-派珀教授通过实验发现,碳酸饮料中用作防腐剂的苯甲酸钠可以破坏细胞的“能量站”线粒体。派珀解释说,线粒体能够将氧气转化成能量,一旦陷入瘫痪,人体细胞就将出现严重故障。

  世界卫生组织2000年经过研究宣布,用作防腐剂的苯甲酸钠是安全的。对此,派珀表示,由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进行的这些实验已经过时了。随着时代的发展,应该进行更严厉的测验。

  英国食品标准局2006年宣布,如果饮料中同时含有作为防腐剂的苯甲酸钠与作为抗氧化剂的维生素C,这两种成分相互作用将生成致癌物苯。

 [1] [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