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盛夏如何食补出水灵白皙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不想酷夏依旧能展露迷人笑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夏天的太阳越来越毒,不少担心晒黑长斑的妹妹们出门便撑起太阳伞,戴上墨镜,并在外出前仔细涂抹上防晒霜。专家表示,除了做足防晒功夫,内在调养也同样重要,以下六类“防晒”食物,夏天不妨多吃。

  一、每天吃高维C水果。

  维生素C是“永远的美肤圣品”,想拥有健康明亮、不易晒伤的皮肤,几乎每个皮肤科医生都会让你每天吃2-3份高维C的水果,番

石榴、猕猴桃、草莓、圣女
西红柿
或是柑橘类都可以。

  二、适量摄取黄红色蔬果。

  红色、橘黄色蔬果及深绿色叶菜,如胡萝卜、芒果、西红柿、木瓜、橙子、空心菜等,都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及其他植物化学物质,有助于抗氧化,增强皮肤抵抗力。“不过,这类食物不可吃得太多,否则容易让肤色显得‘黄黄的’。”台湾国泰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胡淑玲医师提醒。

  三、经常吃豆制品。

  大豆中的异黄酮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它也具有抗氧化能力,是女性维持光泽细嫩皮肤不可缺少的一类食物。大豆制品中,豆腐、豆浆(建议不放糖)是比较好的选择,而其他加工豆制品,如豆干及豆皮等,热量都比一般豆腐高很多。100克传统豆腐热量大约50-88卡,但日式炸豆皮却含385卡热量,最好别多吃。

 [1] [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