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巧摆POSE大变性感妖娆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11 深圳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个“看上去很性感的女人”,不好吗?(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镜头前的明星们,总是衣着光鲜魅力四射,举手投足宛若天成,看得粉丝们欲生欲死。不要惊讶,明星也是娘胎生,也会为生理上的缺陷而苦恼,为了能在镜头前展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就必须通过特定的pose或者摄影技巧来扬长避短,行话管这叫“镜头前的套路”,

女明星尤其需要。

  Pose达人速成班

  招数一:完美站姿打造气质美人

  站着拍是最常见的姿势,却也是最容易暴露缺陷的姿势。下面的完美Pose适用于除拍学位证的所有场合!

  单手叉腰,会让你的手臂看起来最瘦最有型;与手同侧的脚前迈一步,大腿侧线立马呈现修长感;脸大的女生可以将头向反方向侧转45度角;微侧身,你的锁骨会凸显出来,腰部看起来也会更细,身材横向线条瞬间变窄;如果你有哈腰驼背的习惯,那一定要将腰部挺直,肩部稍微后收;当然最重要的是挺胸收腹,让身体曲线感达到自身的最大程度,做一个凹凸有致的大美人!

 [1] [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