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不穿内衣会让胸部越来越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5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穿胸罩可以吗?(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四川在线)

  不穿胸罩可以吗?这个问题仿佛一直被讨论着,很多人视脱去胸罩就像脱去加诸在美眉们身上的枷锁,这代表女性意识的抬头。几十年过去了!虽然中国的美眉们不用再裹起小脚了,但是,胸罩却没有让女人遗弃在博物馆里,反而是增加了更多的功能性与外观的选择性呢!也因此更加让许多爱美的美眉们不能没有“它”哩!

  其实,如果你不想让咪咪愈来愈长的话,就乖乖戴起胸罩吧!就生理健康而言,人类是直立行走的动物,而咪咪的内容物是

脂肪与乳房组织,并且没有任何骨骼架构,若再没有外力的包覆与支撑,乳房是很容易来回摆动的啦(如果再加上地心引力),这样可是很容易变型的,而且,咪咪丰满的美眉,更容易因为不穿戴胸罩而变型的唷!如果不想让自己的咪咪变型的美眉们,可要穿起胸罩才能保持美丽的胸型。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