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分分钟小动作完美你的下半身(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14 新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灶完美下半身曲线(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大洋网)

  看电视时

  想要瘦身的你在看电视时,可要告别边看电视边吃零食的习惯啦,从今天起改成边看电视边运动的习惯吧!不要偷懒,边看边做,可以让你保持曼妙身材。

  运动效果:收紧腹部和大腿。

  具体方法: 1.坐在沙发上或椅子上(太软的可不行),双手撑在沙发上或椅面上。2.双手用力压住沙发或椅面,然后膝盖交替提高,这时候,你可以隐约感觉到小腹和大腿都酸酸的才会有效果。3.这个动作做得越多,瘦身的效果就越好哟!

  等待时

  生活中每天“等待”的频率实在是太高了,等车、等电梯、等座位、等男朋友……好好把握住等待中的“隐秘”小运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呦!

  运动效果:小腹平坦+臀部变翘。

  具体方法: 1.双脚并拢站立时,用力收小腹,约10秒左右。2.接着臀部夹紧也是约10秒。3.如此反复地做,做上10组,对消除腹部

脂肪和提臀很有效果!(翟文丰)

[上一页] [1] [2] [3]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