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胖胖脸瑜伽对抗松弛肌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1:1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按摩就可以令你拥有如此精致的小脸!(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两颊:

  1.将手指往手心卷曲,从下巴尖延下颌骨至太阳穴,用画圆的方式按摩。

  2.吸气,将手掌平放在脸颊上,吐气,同时用手掌将脸颊的肌肉轻轻往上拉。

  淋巴腺:

  按摩淋巴腺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减缓肩膀酸痛,释放压力。

  1.从耳朵开始,利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指腹的力量,轻轻按压,将耳朵往前压,配合呼吸,动作不用太急。

  2.将双手移到肩膀两侧锁骨的位置,会发现锁骨附近有个凹洞,同样利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指腹的力量轻按,每次停留10秒。

  3.再将双手移到下巴正下方,也是运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指腹的力量轻轻按压,停留10秒钟放松。每天做两次。

[上一页] [1] [2]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