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大肠水疗消灭痘痘点亮肤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比洗面奶更能彻底清洁皮肤的方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您经常因为便秘而感到苦恼吗?您是否为满脸的痤疮和色素影响面容而心烦?您是否因肥胖而大腹便便呢?据佛山市第一人民

医院美容科陈平主任介绍,大肠水疗可以帮您解决上面的苦恼。据说,一生美丽的宋美龄长寿与美容秘诀就是每日洗肠护理,正是这种良好的习惯让她能及时把体内的垃圾排除,保持健康美丽。而大肠水疗的方法与灌肠有点差别,不但可以清洁肠道积便,还可以让肠黏膜大量吸收水分,让身体保持充足的水分。

  据医生介绍,大肠水疗对皮肤干燥、色斑的效果较明显,一般一个疗程后皮肤的光泽、肤色都有明显改善,对于经常烟酒过度、大腹便便的男士也合适。

  据陈平介绍,大肠水疗是把过滤的温水从特制的Y形管一端以每分钟2000毫升的流量灌入,再从另一端引出,使弯曲的肠道内不断地有清洁的水补充流过,附着在肠道内的粪渣和有害物质通过渗透不断地析出。“我们的大肠本来是有分泌功能的,但如果表面上积聚了太多“垃圾”,分泌功能就会减弱,而且干结的大便还会把肠黏膜里的水分吸走,导致身体的缺水。”陈平说。

 [1] [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