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激光脱毛并不适合所有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11 长江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体质多毛烦恼多(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江城的夏日总是热浪滚滚,女性们的衣服也越穿越时尚,越穿越凉快,可经过整整一个冬天的保护和“生长”,小毛毛会肆无忌惮地露出来,实在有伤大雅。于是那些爱漂亮的少女们想尽各种办法,祛除这些可恶的“烦恼丝”。武汉市第一

医院美容中心激光美容科副主任医师王朝晖表示,若方式不当,小心为美丽付出代价哦!

  体质多毛不等于多毛症

  眼看夏天要到了,上大二的小雪变得烦躁不已,因为她老觉得自己腿上、手臂上的汗毛特别多,而同寝室的女孩们皮肤都特别光滑白皙。前几天逛商场时,看到专柜里有卖脱毛器的,她思量着,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去买一个回来试试。

  专家建议:其实,像小雪这样的女孩子不在少数,她们往往过分要求美丽,正常的体毛在她们眼里也变得多余。真正的多毛症一般是指有些部位的毛发过量生长,分布形式有男性倾向。从皮肤健康角度来看,王朝晖医师不主张脱毛,除非万不得已,还是不要轻易脱毛。

  脱毛应提前着手

  很多人都认为脱毛是夏天的事,因此总要等到热浪滚滚才想到去脱毛,特别是那些选择了激光脱毛的顾客,往往是毛脱完了,夏天也到了尽头。

  专家建议:激光脱毛不是人人都适合的,它比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因此,如果你想在夏天尽情展示美丽,现在就应该着手开始准备了。此外,脱毛部位应该在治疗前一周及治疗后两周防晒,脱毛部位不宜在治疗前两周做拔毛。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