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激光脱毛并不适合所有人(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11 长江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方法不当伤害多(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方法不当伤害多

  脱毛刀、脱毛霜、蜡脱毛、激光脱毛……这些五花八门的脱毛方法,看得人头昏眼花。专家表示,不同的脱毛方法对身体有着不同的损害,无论选择哪一种,都应该慎重而行。

  手拔脱毛 因为毛根部集中了许多毛细血管、毛细神经、所以拉拽毛发时容易引起疼痛。在拔毛前采用局部冰敷,可以使皮肤产生冰麻感,这是减轻疼痛的有效措施。但也应注意,拔毛时不宜用力过猛。

  剃刀脱毛 使用剃刀脱毛,皮肤角质层极易被破坏。剃毛之前涂抹适量的乳液、滋润霜、剃毛膏,这样既保护了皮肤,又能使剃毛过程更加顺畅。不过还应注意,不要在沐浴时使用剃刀脱毛,沐浴时细菌较多,一旦剃伤皮肤,容易引起细菌感染。经常使用剃刀剃毛,有时会出现皮肤变黑的情况,如发现应尽快改用其他脱毛方法,以免色素沉淀形成色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