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缠绵有规律 女人更聪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3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做个聪明女人看来也没多难哦!(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美国苏黎世大学的专家就曾经做过有关复合胺实验。他们通过对两组人对比的研究得出,当大脑中5HT2a复合胺增多时,就会让人的短期记忆力增强。科学家又表示,这次发现复合胺与记忆相关。

  德国的科学家对上百对夫妇进行记忆力与复合胺对比测试研究,结果发现,有美满性生活的夫妻,短期记忆力比普通夫妻相对要好,而与之相应,就是他们性兴奋期间,分泌复合胺也相对较多。由此,科学家得出复合胺分泌量对改变人们记忆力起重要作用,复合胺越多,人将变得更聪明。

  预防内分泌失调

  另一方面,研究结果还发现,女性天生比男性对天气变化更敏感。冬季一到,女性大脑中复合胺就会因为日照缩短而分泌失常,从而导致生理节奏紊乱及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会导致女性反应迟钝、疲倦、记忆力减退、神经质、睡眠质量变差、头痛以及恐惧等症状出现,造成情绪压抑与精神状态紊乱。特别经常在电脑前工作,很少运动的女性,更容易产生冬季抑郁症。这种情况下,有规律性生活就显得更重要,因为性生活能够大大提升女性大脑血液内复合胺分泌水平,有助预防生理节奏紊乱及内分泌失调。

[上一页] [1] [2]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