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隆鼻材料究竟该选什么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4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不一定都拥有高鼻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鼻居五官中央,号称颜面之王,最能体现男性的阳刚与女性的秀美,更是人格与才智的象征。隆鼻美容术所用的材料,尤其是近几年兴起的膨体材料,更为广大求美者所关心。为此,特请中山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中心肖添有教授详细为大家介绍膨体材料在隆鼻术中的应用。

  问:常用的隆鼻材料都有哪些?

  

    在隆鼻术中,自体软骨仍是理想的移植材料,易成活,但有供骨区受损,软骨吸收变形等缺点。目前应用较多的还是人工材料,包括硅胶、人工骨和膨体材料等。1.硅胶:最为常用,价格低廉,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主要缺点是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从而形成组织连接。硅胶可在体内保存20年以上,但质量不好的硅胶时间久了容易钙化而变硬,进而导致鼻体变形。2.人工骨:与人体相容很好,但质地太硬,用于鼻根局部整形效果尚可,但整体塑形困难,因此临床很少使用。

 [1] [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